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供稿:    责任编辑:蓝静    时间:2021-11-22    阅读:

20211119日,我院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杨阳副院长首先向老师们通报了2021年度全国、学校及学院的基金申报及获准情况,同时总结了学院在基金申报及获准方面的经验教训,动员老师们在2022年度能报必报,强调了学院将从摸底、动员、帮扶、支持等方面全力以赴提升2022年度的申报及获准数。

学院邀请了同时获准过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的卿粼波副教授及李小伟研究员为老师们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两外老师对照申请书的填报内容,从标题的凝练,科学问题属性的选择、摘要的归纳以及报告正文的撰写等方面全方位地给老师们做了分享,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两位老师分享的是满满的干货,大家都受益匪浅!

最后,杨阳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承诺今后会更多地组织相关的经验交流会,学院将从面青项目、人才项目、重点项目等全方面的做好动员和申报后勤服务,并祝愿老师们2022年度都能获得满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