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与电子信息学医工融合交流会

供稿:    责任编辑:蓝静    时间:2021-06-19    阅读:

  2021618日,电子信息学院由杨阳副院长、张启灿副院长带队一行10余位教师赴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开展医工融合交流。双方就“光声成像技术在颌面部疾病诊断中的应用探索”和“光电技术在口腔医学中的应用探索”两个主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电子信息学院申俊飞副教授、刘元坤副教授、吴丽副教授、潘帆老师针对华西口腔医学院提出的需求,并结合自身目前的研究基础进行了详细的PPT报告,双方的交流非常热烈,在两个主题上都找到了很好的合作点。

电子信息学院杨阳副院长对交流会做了总结,强调了四川大学在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进程中,充分发挥综合大学多学科交叉融合优势,大力推进医工融合的重要性,提出了医学与电子信息学在加强交流,促进合作方面要以更多的合作形式开展,找到更加准确的合作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