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电子信息学院专职博士后研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蓝静    时间:2018-12-20    阅读:

  

    为加强学院专职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提高青年人才的科技创新水平和能力, 根据《电子信息学院专职博士后研发基金资助实施办法》(科研[2018]),2019年度 “电子信息学院专职博士后研发基金项目”(以下简称"专职博后基金")申请和评审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9年度 “专职博后基金”拟资助4名教师。

2、拟申报专职博后基金的教师填写附件中的申请书,并提交电子版和一式一份纸质版申请书。

3、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人现场评审。申请者以PPT形式现场答辩,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专家提问不超过5分钟,每年评选出4项专职博士后研发基金予以资助。学院科研管理人员负责对资助项目进展实施动态管理、跟踪评估。

4、电子信息学院将对拟资助项目有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无异议,则确认资助项目。

5、基本申报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高,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学风端正,遵守学术规范。

  (2)具有强烈的创新精神、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3)遵守四川大学和电子信息学院规章制度。

  (4)未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项目、四川大学专职博士后研发基金项目资助的专职博士后。

  (5)本研发基金每人只能获准资助一次。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