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世界微波能应用大会(4GCMEA 2022)圆满结束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22-08-22    阅读:

8月17-20日四川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四届世界微波能应用大会(4GCMEA 2022)于线上圆满召开世界微波能大会4年召开一次,全球从事微波/射频能量应用领域研究人员和工程师的 奥林匹克盛会4GCMEA原计划于2020年8月在成都召开,由于疫情原因,推迟到2022年8月举办。

本次大会成功采用线上方式举办。会议吸引了海内外参会者600余名。照顾不同时区参会人员,组委会对会议报告计划进行了精心安排,满足了绝大部分的时间需求。来宾们也克服了时差等种种不便条件积极参与其中。与会者反响热烈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会后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的终身教授Ricky Metaxas,意大利摩德纳雷焦艾米利亚大学Cristina Leonelli教授,美国IMPI主席 John F.Gerling博士,日本国士馆大学Yoshio Nikawa教授等专家发来贺信,祝贺4GCMEA 2022顺利召开,并高度赞赏了组委会克服疫情等困难,成功组织了本次大会,同时表达了对川大组委会,特别是黄卡玛主席和吴丽秘书长的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