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赴达州市企业参观交流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22-07-27    阅读:

2022年7月25日至26日,我院副院长卿粼波教授、陈洪刚老师受达州相关科技管理部门邀请,代表电子信息学院赴达州市大竹县和开江县电子信息企业交流。25日下午,参观了达州市大竹县达州峰峦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安鑫普电子有限公司、四川英诺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6日上午,参观了达州市开江县四川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为大竹智慧中心。

在与各个企业的交流过程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产品、特色等情况,也对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进行了说明;同时,卿粼波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学科分布、研究方向、技术优势、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进一步针对企业需求及学院特色,深入讨论了合作的切入点,拟在光学测量、激光处理、缺陷检测等方向开展进一步深入交流,逐步推进我院与达州市相关科技企业的全面合作。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