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高级工程师顾超博士应邀做学术报告

供稿:    责任编辑:姜晓旭    时间:2022-07-12    阅读:

2022791400,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高级工程师顾超博士应我院应用电磁研究所的邀请为我校师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线上学术报告。

顾超博士的报告主题为《电可重构天线技术》。报告开始前,顾超博士首先介绍了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无线通信创新中心的情况,鼓励大家有机会到英国交流。之后,顾超博士围绕方向图可扫描天线,频率可重构天线等方面的研究做了介绍;接着,介绍了女王大学在基于相变材料的可重构天线、先进封装天线、增材制造天线方面的最新进展。最后,顾超博士对听众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地解答,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顾超的精彩报告使同学们对于可重构天线的应用场景和实现方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电可重构天线的兴趣,拓宽了大家的视野。

此次报告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反映在此次报告中获益匪浅,相信此次报告将会对同学们未来的科研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