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仁寿县-川大电子信息学院科研交流

供稿:    责任编辑:蓝静    时间:2022-06-23    阅读:

622日,仁寿县孟强副县长一行八人来访交流,我院邰明松书记、副院长卿粼波教授、邓欢教授、刘元坤副教授、王君副教授、李小舜老师等参加了交流。卿粼波教授和仁寿县委组织部王部委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信利(仁寿)高端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陈总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公司研发技术需求,邰明松书记对孟县长一行表示欢迎,强调了显示技术与我院参会教师的研究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的合作可以很快建立起来,共同服务四川经济。孟强副县长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就是为了和我院建立起长期合作,从学生实践基地、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我院邓欢教授、王君教授、刘元坤教授分别介绍了团队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仁寿县王部委对合作方式做了进一步阐述,卿粼波院长表示双方建立合作是一件共赢共利的好事,我院也会带领专家回访仁寿县光电技术研究院及相关企业,希望以科研项目合作为基础,逐步推进我院与仁寿县相关科技企业的全面合作。


28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