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入学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供稿:    责任编辑:    时间:2021-05-07    阅读:

1.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对所公示的拟录取名单有任何问题,请于公示期内向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反映。举报受理渠道:                                                      

 电话:02885463875     18048511279  

电子邮箱:1019371668@qq.com   

地点:基础教学楼A座109办公室      

联系人:何老师

2. 请复试合格的考生注意:请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请体检时自带1张1寸照片贴体检表,并将体检合格表交至或以EMS(仅限此方式)寄至基础教学楼A座109徐老师处(5月14日前)。凡复试合格的考生,学院将统一发放调档函(以便提取档案)和政审材料,请将档案和政审表以EMS(仅限此方式)于6月20日之前寄(送)至我院(外校应届毕业生可适当延长至7月,待档案齐全后再寄(送)。

接收单位: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接收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座109办公室徐灿国老师

联系电话:028-85463875邮政编码:610065

我院收到档案审查合格后,再发出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在七月份发给各位同学,若因毕业等原因,接收地址有改变,请及时和徐老师联系028-85463875)。定向培养考生和本校应届毕业考生不调档案。
3. 请拟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到学校研究生院博士招生办公室领取《定向培养研究生协议书》。(具体待学校统一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