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赖华    时间:2019-09-23    阅读:

一、评选名额

按照学校要求,我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名额,博士4名,硕士17名。

一、书面材料填写及报送

(一)填写材料

入选推荐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和汇总表(随后将发至QQ群共享)。

(二)报送材料及时间安排

请各位同学于9271700前将国家奖学金推荐学生书面申请表(附件1)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以班为单位交到学院109办公室,请注意截止日期,过时将不再接收任何材料。108——1010日,学院将按专业为单位进行各小组初评,并于1011日组织全院评审委员会成员评审,公示三天后报送研究生院。

二、相关注意事项

请各班充分利用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这一契机,加强广大同学的引领作用,加强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教育。在评审过程中,要注重学生评选条件真实性和准确性的审核,防止不正之风,杜绝弄虚作假行为,确保最符合条件的学生获得奖励。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明,取消评选资格,直至给予校纪处分。

附:本次评选科研成果的截止期为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

联系地址:学生科何阳老师

联系电话: 02885463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