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夏令营营员参加综合能力面试并参观实验室

供稿:    责任编辑:赖华    时间:2019-07-17    阅读:

7月11日,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半,学院组织师资团队在望江校区基教A、基教B、滨江楼和三教对营员进行了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面试,整个面试过程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面试教师对学生进行了专业知识提问,并对面试做了全程录像。

随后,营员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学院的三维传感与机器视觉实验室、图像信息研究所物联网与感知实验室、智能控制所和应用电磁研究所等,并聆听了各课题组老师和学长们就每个实验室实验条件、实验功能和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的介绍,近距离体验了各课题组的科研内容和成果

同时,我院研分会组织不同实验室的同学在西区五教附101报告厅召开了夏令营座谈会,向营员们分享经验,为营员们答疑解惑,张启灿副院长莅临了此次活动,耐心的讲解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此次活动通过这样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了营员们对我院培养方式以及对研究生科研生活的了解。

最后,为了加深营员和学院师生的沟通交流,学院在望江校区北苑餐厅举办了师生联谊的晚宴活动。

营员们参观实验室

营员们与学长学姐进行热烈地交流

张启灿院长为营员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