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顺利开营

供稿:    责任编辑:赖华    时间:2019-07-17    阅读:

20197月10下午2:30,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夏令营收到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高校共661名同学的申请。经过认真选拔,一共有275名同学顺利入营。张启灿副院长主持了本次开营仪式,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国英教授发表了讲话,对营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学科分布、学院科研状况。

随后,博士生导师冯国英教授、学术院长黄卡玛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大海教授、2017级优秀学长李启磊、博士生导师张彬教授、李智教授、严华教授、博士后潘帆老师、博士后任超老师、博士生导师张启灿教授分别代表激光微纳工程研究所、应用电磁学研究所、三维立体显示研究所、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团队、激光技术团队、物联网与智能感知实验室、智能控制研究所、信号与信息处理研究所、图像信息研究所、三维传感与机器视觉实验室做了详细的研究方向、研究团队以及招生方案等方面的介绍,营员认真聆听老师及学长们的报告。

最后,张启灿副院长对夏令营的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做了阐述和讲解,张院长和全体营员及志愿者合影。

冯国英院长发表讲话

张启灿副院长以及全体营员、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