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到须知

供稿:赖华    责任编辑:赖华    时间:2019-07-04    阅读:

 

温馨提示:亲爱的同学,欢迎您成为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一员,请您仔细阅读以下通知。
1.
首先,请仔细阅读学院网站上有关夏令营的相关通知;同时,若有新信息,我们也将在QQ群里随时更新,因此,请大家随时关注!
2. 7
10日为营员报到日(上午9:00—12:00),请带上您的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110”“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法学大楼主楼1021报到(建议)。具体安排请见下面表格。

3. 活动安排

6. 营员报名请考虑好自己的时间安排,被录取后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放弃。

7. 请报到时领取《申请表》、本科成绩单、专业排名证明、奖状等材料,面试时交给面试组负责人。
8.
最后提醒大家:

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随意外出和去不熟悉的地方;遵守夏令营的规章制度;发放的各种材料都要仔细阅读;夏令营期间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和联络员联系。

若有问题,请咨询办公电话:85463874赖老师 雷老师 孙老师

9. 附件为2019年夏令营拟录取名单。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2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