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关于2019年博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结果及政审函、调档函领取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赖华    时间:2019-05-21    阅读:

1.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调剂名单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对所公示的拟录取名单有任何问题,请于公示期内向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反映。举报受理渠道: 电话:02885463875     18048511279 电子邮箱:1019371668@qq.com 地点:基础教学楼A109办公室 联系人:何老师

2. 请复试合格的考生注意:凡复试合格的考生,请在530日向何惠老师(基础教学楼A109,电话:85463875)索要调档函(以便提取档案)和政审材料,并将档案和政审表于620日之前寄(送)至我院(外校应届毕业生可适当延长至7月,待档案齐全后再寄(送)。接收档案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邮政编码:610065。单位名称: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办公室。收信人:何惠老师。我院收到档案审查合格后,再发出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在七月份发给各位同学,若因毕业等原因,接收地址有改变,请及时和李老师联系85463875)。在职单考考生、强军计划考生、原单位委托培养考生、定向培养考生和本校应届毕业考生不调档案。
3.
请拟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到学校研究生院博士招生办公室领取《定向培养研究生协议书》。(具体待学校统一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