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11年5月毕业硕博士研究生材料准备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1-09-01    阅读:

请2011年6月毕业的同学注意:

请尽快完清费用。

 

硕博士需要准备的材料具体如下:(相关表格可在研究生院网站的下载中心下载)

硕士生:

请准备以下材料,并于5月9日—13日每天下午15:00—17:00之间以导师为单位到教务办公室处进行初审:(评阅意见未返回者可先审其他材料,意见返回后直接发批复和表决票)

a)   硕士期间发表论文原件(发表论文的具体要求可到赖老师处咨询)和复印件(封面、目录、正文)。若为录用通知,需要录用通知的复印件和文章复印件。

b)  硕士学位申请书(具体操作请见附件)

c)   答辩委员会组成名单

d)  四川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酬金发放清单 (具体请参照四川大学博、硕士答辩酬金标准)

e)   延期毕业的同学提交之前办理的延期毕业申请表(半年一次)

初审过关后,方可打印成绩表并领取毕业论文评审意见表(每人两份)。其中c)     d)两项可放到复审环节进行。领取学位档案袋,并在档案袋上标明:专业、姓名、学号、导师,答辩完修改后统一交到赖老师处(召开分委会以前)。

复审环节:(至少在答辩的两天前进行)

    当两份专家评审意见均通过后,可到赖老师处领取批复和表决票,参加答辩。

 

 博士生

当五份专家评审意见均通过后,可进行学位审查:(至少在答辩的两天前进行)

 

a)博士学位申请书(具体操作请见附件)

b)四川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酬金发放清单 (具体请参照四川大学博、硕士答辩酬金标准)

c)博士学位申请书简况表20份

   以上材料先到赖老师处审查,合格后领取表决票,并由答辩秘书将材料送到研究生院学位办朱老师,打印批复。

电子信息学院教务办

2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