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12年6月毕业的研究生请注意

供稿:    责任编辑:JWLH    时间:2012-02-10    阅读:

请2012年6月毕业的硕博士研究生根据研究生院通知完成相应程序:

      为确保今年毕业审核工作的顺利进行,特通知如下:

1、请316前上报09级研究生(包括之前年级仍需延期者)延期毕业以及2010级跟读硕士研究生提前毕业申请表(需先完清财务费用)。

2、本学期准备毕业的博士生请3月16日前到赖老师处登记。

3、所有申请毕业的学生(06级之前除外)均需在系统内提交开题申请并上传开题报告(操作流程:进入系统-培养管理-论文开题申请-填写相关内容-上传电子文档-保存提交),同时打印出纸质文本,经导师、学院签字同意后,交由学院教务老师在系统内批量审核通过。开题报告通过的学生即可在系统内填写论文进展报告(培养管理-论文开题管理-论文进度报告学生登记)。硕士、博士研究生均需填写三份才能满足毕业要求。

4、所有硕士、博士研究生均需在系统内填报学术交流活动(现还有少数同学未提交)。教务老师在系统内审核通过并给学分。

5、毕业要求硕士34学分,博士21学分,且必修学分全部合格。学分不够的同学请尽快和任课教师联系(学分要求:总学分34分,必修课学分修满)。成绩单有问题的同学请和赖老师联系。

今年所有毕业的研究生,系统都将对其学位课程、开题报告、论文进展报告、学术交流活动及是否欠费等信息进行自动审核。

开题报告、学术交流等相关材料请3月31日前在网上提交。

                                                                                                                                                                                  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