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09级研究生学分获得的说明

供稿:    责任编辑:JWLH    时间:2011-10-13    阅读:

1.学术交流学分获得:硕博士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后可随时上网填报(操作流程:进入系统-培养管理-学术交流活动管理-学术交流活动学生登记-保存提交)。审核通过后给予学分(硕士填写15次,博士20次)。

2.教学实习学分获得:凡参加教学实习的同学请在附件中下载教学实习评定表,注明学号并请导师、教研室主任签字,审核通过后给予学分。

3.专业硕士工程实践学分的获得: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4.少数任课教师未将成绩录入,请和老师联系。

5.若已交卷子,但成绩没有显示在网上(且其他同学有成绩),请和赖老师联系。

6.凡已参加考试(硕士仅限科学社会主义、自然辨证法、英语三门公共课;博士仅限现代科技革命与马克思主义、英语两门公共课),但因未上网选课而没有网上成绩的同学,请在表中登记,登记截止日期:10月31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过时不候。(请在附件中下载表格)

7.英语只需显示第一外国语的成绩(口语等不需要在成绩单上显示)

8.凡成绩未录入的课程,将不会在成绩单中显示。

9.有关博士课程没有分数的,请先和任课教师联系,请老师将成绩单交至学院(网上无法再补选)。

2011年10月13日

教务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