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供稿:    责任编辑:JWLH    时间:2012-05-23    阅读:

      为了促进全国各高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光学工程学科优秀大学生的互动与交流,培养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并为优秀本科生提供了解我院学术科研环境和与专家、学者交流的机会。我院暂于2012年7月15日至18日在成都举办“2012年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夏令营期间将安排学科介绍、专家讲坛、营员与导师联谊、参观实验室、外出考察等活动。我们将提供营员的路费(实报实销高校所在城市至成都的火车硬座或硬卧)及夏令营期间在成都的食宿。

   此次夏令营将面向全国各高校优秀本科生接收50名左右营员。

   届时,我们也将从营员中选拔出优秀者作为电子信息学院2013年入学的免试推荐生/免复试推荐生。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 申请条件

1、全国各高校通信、光学、无线电物理及相关专业的三年级本科生(2013届毕业生);

2、“985”高校年级成绩排名前50%者;“211”高校年级成绩排名前40%者;有国家重点学科的高校,其国家重点学科所在院系年级成绩排名前30%者;对有出色的科研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3、对从事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光学工程学科的学术研究具有浓厚兴趣,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潜能;

4、英语达到国家四/六级水平(425分以上)或TOEFL、GRE等考试成绩优秀者。

二、申请材料

1、申请表(见附件)

2、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各1份;需加盖所在教务处公章);

三、申请办法及时间

1、报名方法(申请表请见附件):申请人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laihua@scu.edu.cn(文档名请注明姓名和学校),并将《申请表》、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邮寄至以下地址:

   单位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政编码:610065

   单位名称: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6月22日(邮寄材料以当地邮戳为准),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3、录取:录取工作将于2012年6月28日结束,最终录取名单将于6月29日左右在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主页(http://eie.scu.edu.cn/default.aspx)上公布,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四、  注意事项      

1、只发送电子邮件申请报名而未提交纸质材料者,报名将不予受理;

2、营员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

3、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并严格遵守四川大学相关规定;

4、暑期夏令营期间由我院安排免费食宿,报销(火车硬座/硬卧或相当于火车硬座/硬卧额度的机票)路费(需出示票根报销)。

5、参加并通过2012年度我学院“四川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考核者,如符合以下条件,学院将予以直接录取:

条件1)获得当年推免生资格,并符合我校接收推免生相关制度;或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并取得入学资格;

条件2)无违纪现象(此项由学生出具辅导员签字并盖有所在学院公章情况证明);

条件3)推免生根据川大教[2009]193号文,取得免试资格后在毕业学年中所修必修课程(包括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及毕业论文)考核成绩不低于80分,由学生出具盖有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其中标注7、8学期成绩(含毕业论文)。

联系人:赖老师、何老师 

电  话:85463874、85463875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2012年5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