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1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到须知

供稿:    责任编辑:JWLH    时间:2012-07-09    阅读:

温馨提示:亲爱的同学,欢迎您成为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一员,请您仔细阅读以下通知。

1.      首先,请仔细阅读学院网站上有关夏令营的相关通知;同时,若有新信息,学院也将在网站上更新(本周内),因此,请大家随时关注!

2.      7月15日为营员报到日(上午9:00—下午16:30),请带上您的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北苑宾馆”报到。具体安排请见下面表格。

3.      活动安排

活动安排

7月15日

营员报到、专家接待

主题1专家讲座

7月16日

9:00-9:30

开幕式

主办方及嘉宾开幕致词、集体合影

9:30-10:00

相关学科点介绍

10:00-12:00

专家讲座1:周寿桓院士

专家讲座2:苏显渝教授

14:30-17:30

专家讲座3:黄卡玛教授

专家讲座4:光电所马文礼研究员

专家讲座5:何小海教授

专家讲座6:方勇教授

18:00-20:30

北苑宾馆联谊

主题2:师生座谈、实践考察

7月17日

9:00-12:00

参观学院相关专业实验室,与博士、硕士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相关内容。

14:30-17:30

推免面试

主题3:参观校园

7月18日

9:00-12:00

参观四川大学博物馆、校史馆;

闭营仪式、颁发证书

下午

营员离校、夏令营结束

 

4.         暑期夏令营期间由我院安排免费食宿(本校学生免费安排餐饮),因涉及到住宿、门票等,请大家务必随身带上身份证和学生证

5.        暑期夏令营将报销(火车硬座/硬卧或相当于火车硬座/硬卧额度的机票)路费,请同学们报到时将火车票交给工作人员,闭营时统一返回车费。

6.         请再准备《申请表》、本科成绩单、专业排名证明、奖状等材料(装订成册,可以不盖章),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

7.         营员报名请考虑好自己的时间安排,被录取后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放弃。

8.         若有问题,请咨询办公电话:85463874赖老师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2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