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12年考博上线名单

供稿:    责任编辑:JWLH    时间:2012-05-31    阅读:

各位同学:

    凡考博成绩达到我校录取线的同学,现暂被录取为我院2012级博士研究生(上线名单请见附件),若有调整或变动已通知学生本人。正式录取以七月发出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建议大家尽量亲自来学院领取通知书(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具体时间届时将发布通知,请大家耐心等待。若不能来学院领取,将以邮寄方式将通知书寄出。

    凡报考我院的在职人员考生、非四川大学的应届毕业考生及其他考生,在领取录取通知书的同时需领取政审调查表和调档函(以便提取档案,在职和委培考生不需要调档函,但要到研究生院签订协议,请到研究生院二楼博士招办何老师处领取协议,电话:85404219),并在开学报到时返回何惠老师(基础教学楼A座109,电话:85463875)

      有问题请咨询赖老师,办公电话:8546387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