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有关进行硕士生毕业论文检测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jwlh    时间:2013-04-18    阅读:

有关进行硕士生毕业论文检测的通知

 

  1. 在征得导师同意后,方可进行论文检测;

  2. 论文文档名为:专业+学号+姓名;

  3. 以导师为单位检测,请将毕业论文交给导师后,由统一压缩打包发至邮箱:xiejing6363@163.com;(请尽量按学号排序)

  4. 接收论文截止日期为5月7日前;

  5. 论文结果统一返回给各导师邮箱;(一般是收到论文的一到两天后,请大家耐心等待。)

  6. 按惯例,研究生院将对部分同学的毕业论文进行抽查检测;

  7. 已修满学分、且发表论文达到要求(发表论文声明)的博士生,可提前进行论文检测(同样发至邮箱)。论文检测合格后,请将论文检测合格报告、论文评阅专家名单、创新自评表(5份)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315办公室)陈老师处,办理论文外审手续。

  8. 论文涉及到保密,请到学校保密办办理相关手续,可以不查重。

 

附:关于印发《四川大学关于学位(毕业)论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部分)

对授位(毕业)前被发现或被举报具有抄袭行为的学位(毕业)论文作者的处理:

对于学院(所、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在论文审查过程中被发现或在论文送审、答辩过程中被发现或被他人举报的具有抄袭行为的学位(毕业)论文,由相关学院对论文作者进行批评教育、责令改正,并可由相关部门根据抄袭情节轻重责令其修改论文、重新撰写论文、推迟答辩半年或一年、取消学位(毕业)申请(答辩)资格等处理;

具体请参见网址http://po.scu.edu.cn/new/detail.asp?id=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