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13年电子信息学院外校调剂生复试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jwlh    时间:2013-03-27    阅读:

  2013年电子信息学院外校调剂生复试通知 

  经学院复试领导小组、专业复试小组综合评定、选拔,外校调剂生(复试名单见附件)参加我院的复试请注意以下须知:

  1、考生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毕业证书(应届硕士生为学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初试)、本科成绩单。准备复试费120元并领取相关材料(请自备简历面试时交给面试导师)。若不能按时报到,则视为自动放弃。

  2、录取采用差额复试,从高分到低分排队。

  3、请确定参加调剂的考生务必于329日(星期五)之前与我院联系(谢老师:85463873),以便我院安排笔试地点及面试小组。报到时间为4月1日上午8:30~11:30,地点为基础教学楼A座112谢老师处。相关笔试、面试等相关流程请直接参照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主页“2013年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4、请复试合格的考生注意:请到校医院体检(体检时间安排在3月18日——4月10日(限工作日)下午2:30——5:00),并将体检合格表交至基础教学楼A座109何惠老师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