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有关2016级研究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供稿:赖华    责任编辑:赖华    时间:2016-09-14    阅读:

?

1.硕博士均需在网上选课(包括专业课和公共课)

2.凡本学期在网上选了课,则务必要本学期上课(包括教学实习),否则毕业资格审查将无法通过。

2.请附件下载“研究生已开课程一览表”,避免所选课程没开。

3.所在学院本期未开的课程,请留至以后学期再选尽。

4.网上选课请注意所选课程的课程号需和培养方案上一致(尤其是必修课;开课学期可不管;教学实习:本学期上课才选,否则将显示缺考,毕业审查无法通过;开课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课程号以1开头的为硕士课程,课程号以2开头的为博士课程。

5.再次提醒网上选课时间:9月19日(周一)10:00至9月23日(周五)16:00,请务必在此时间选课。

6.尽可能在本学科专业的培养方案规定课程中进行选课,若需要选择跨专业的课程,应该取得导师的同意。博士可以选硕士课程,但不计学分。

7.学术交流、研究生综合素质系列课程、工程实践无需网上选课。

?

?研究生选课系统:http://yjs.scu.edu.cn/wsxk/?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