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本学期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供稿:LH    责任编辑:赖华    时间:2017-03-31    阅读:

 请所有申请毕业的硕士研究生4月7日前进行以下工作:

1、在研究生院系统内提交开题申请(操作流程:进入系统-培养管理-论文开题申请-填写相关内容-上传电子文档-保存提交)纸质版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请大家特别注意:论文开题时间应在答辩之日提前至少一年。开题报告通过的学生即可在系统内填写论文进展报告。

2、进行网上个人信息确认(具体流程请见附件“四川大学研究生答辩申请、学位申请流程”,此处涉及到成绩单相关信息的导出,请务必按实际情况填写并认真核对,信息不全将无法打印成绩单。)。

注:硕士:入学前学位:工/理学学士学位 入学前学历:本科毕业(或提前攻博生、硕博连读生);

博士:入学前学位:工/理学硕士学位 入学前学历:硕士毕业

本学期所有毕业的研究生,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程序。系统将对学位课程、开题报告、论文进展报告、学术交流活动及是否欠费等信息进行审核,不合格将无法进入答辩流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