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四川大学2022年“学子家乡行”实践活动培训暨启动会

供稿:    责任编辑:杨华    时间:2021-12-24    阅读:

为锻炼我校学子社会实践能力,保障学院招生宣传对接中学的各支“学子家乡行”实践活动队伍能够安全顺利开展活动,学院于2021年12月23日中午12:30在江安一教水上报告厅开展了“学子家乡行”实践活动培训暨启动会,参与该培训启动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笃海老师,学生辅导员吴秀玲老师,教务指导老师温文婷老师和杨华老师,以及在校来自山东省和川师附中以及盐道街中学的270名本科生。

此次培训会由吴老师给学生们进行培训。培训会上,吴老师讲解了活动意义、活动形式及内容、活动要求、注意事项等。在此基础上,她还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并结合我院在山东省和四川省成都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情况,就宣传川大和专业等进行了相关指导,也强调了活动结束后的工作总结要求,提醒同学们整理收集好实践活动照片和影像资料。

培训完后,学院党委书记陈老师发表总结,他表示非常欢迎学生能够参加此次活动,代表川大学子向家乡进行宣传活动,并且叮嘱同学们在活动开展期间要团结协作、注意人身财产和安全,最后,他表示临近期末,也预祝同学们期末考试顺利。

通过此次培训大会,让参加实践活动的同学们明确了要求,强化了安全意识,为此次“学子家乡行”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