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21-10-14    阅读:

10月11日上午,学院教学督导组在基础教学楼A110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陈笃海副书记、雷印杰副院长及学院教学督导参加了工作会。

首先,陈笃海副书记、雷印杰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对督导组教授们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及听课督导等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

接着,陈笃海副书记向督导们介绍了今年125年校庆学校、学院的活动情况、学院本科生考研、出国等升造情况,希望督导们在听课督导过程中建言老师们抓住课堂教学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帮助学生提早做好学习规划,在课程学习中强化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重阳节之际,教学督导组组长、雷印杰副院长特地安排督导们聚餐。他向督导教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督导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岁岁无恙。随后,他通报了学校、学院近期本科教育工作,和督导们交流和讨论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总结了开学以来督导听课情况,希望督导们要重点对课程思政榜样建设课程、上新课的青年老师及学生评教排名落后的老师课堂听课,加强对理论、实验课程进行全覆盖的教学督导。督导们热情献言献策,表示将围绕学校、学院本科教育重点工作,认真落实督导工作。雷印杰副院长认真听取了督导们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