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助教申报工作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21-01-13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 “探究式-小班化”教学改革,经研究,学院决定开展2020-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助教岗位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设置助教岗位基本原则、岗位类型和酬金

根据学校下发的《四川本科教学助教岗位实施管理办法(试行)》(川大教【2020148)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研究和制定助教岗位配置,确保必修课程的助教配备工作在下学期正式行课第1周前完成,选修课的助教配备工作在第4周初完成。

二、工作流程

  1.助教资格申请流程

1)研究生导师审核

获得助教培训合格证书的在校研究生方可参加助教工作,申报助教事前须主动向导师沟通,并将导师同意的截图(如手机微信、QQ、邮箱)传给所在学院助教管理人员。

起止时间:2021114---226

2)学生申请

经导师同意的在校研究生,进入“本科教学助教管理系统” (http://jxyw.scu.edu.cn:8081/yjszj/,用户名:学号)填写申请助教资格相关内容。

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1:学生操作手册

起止时间:2021114---318日。

3)单位审核

学院助教管理人员在系统中对学生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助教方可参加学院的助教招聘

起止时间:2021118---318日。

2.助教岗位申报流程

1)教师申报岗位需求

课程负责人根据课程设计,在满足助教岗位申报条件的前提下,进入本科教学助教系统(http://jxyw.scu.edu.cn:8081/yjszj/,用户名:工号)在线申报助教岗位。

起止时间:2021114—226日。

具体操作指南见附2:教师操作手册

2)单位审批、发布助教岗位

学院管理人员在系统中审批并发布本院助教岗位。

起止时间:2021118—318

3)学生申请助教岗位

学院发布本院助教招聘岗位后,学生进入“本科教学助教管理系统”申请助教岗位,学院根据课程改革的相关要求,进行审查。  

起止时间:学院发布招聘助教岗位之日起--318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85463874


附件:

1.本科教学助教管理系统研究生申请助教资格操作手册

2.本科教学助教管理系统教师助岗申请操作手册



电子信息学院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