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自助查询学生评教系统历史数据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20-09-24    阅读:

(转自 “双一流”建设与质量评估办公室)


学生评教是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学院和老师本人了解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资料。为方便各单位和各位师生使用,学校开通了学生评教历年数据的自助查询功能,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查询内容及范围:学生评教三类数据信息:教师排名比、课程评价明细和主观评价,提供最近五年十个学期的数据(2015-2016-1学期始至2019-2020-2学期),以后每学期类推。

2.可自助查询对象:教师可查询本人的学生评教以上三类数据信息并可以导出。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可查看自己学院的所有老师的评价数据并可以导出。

3.查询流程:

Ⅰ.进入门户信息网站(http://my.scu.edu.cn/)使用门户信息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

Ⅱ.登录进入后请点击“本科教务”图标。

Ⅲ.进入页面点击“业务管理系统”。

Ⅳ.点击“评教”图标进入系统。

Ⅴ.查询数据:进入系统界面后,点击左下方的【历史数据】菜单按钮,依次点击三类数据列表,可以根据相关学年学期查询数据,也可根据课程名查询课程评价数据。

Ⅵ.注销用户:请一定点击右上角最右边的按钮再点击【退出】注销本次登录。

4.注意事项:

请使用能够切换为极速模式的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登录,不推荐使用IE8以及IE8以下版本浏览器登录。

欢迎大家使用自助查询,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至scujxpg@163.com,电话85406686李老师,我们会进一步完善功能。

电子信息学院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