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20-06-05    阅读:

64日上午, 学院教学督导组在基础教学楼A107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副院长雷印杰、学院教学督导参加了工作会。冯国英院长看望了督导们。

首先,冯国英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对督导组教授们积极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听课督导工作等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教授们积极为学院本科教育发展献言献策,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冯院长和督导们交流了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认真听取了督导们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6041125202.jpg

会上,教学督导组组长、副院长雷印杰通报了学校学院近期本科教育动态及学院疫情期间想方设法推动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组织期末线上考试等举措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督导线上听课情况强调要重点对上新课的青年老师课堂听课、教学帮扶,加强对实验课程的教学督导。雷印杰副院长还布置了下半学期督导工作重点。

微信图片_202006041125206.jpg

与会督导们积极发言,表示将围绕学校学院重点工作,根据学校学院在疫情时期的安排,务实落实线上听课督导工作。督导们就坚持立德树人、推进课堂互动式教学切实全面贯彻落实全课程核心价值观、加强对全院实验教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听课督导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建议。

会上,督导们还认真评审了2020届推荐校级的本科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