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初审通过名单的有关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20-04-26    阅读: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及《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工作程序,学院对在规定时间内在教务管理系统提交转专业申请志愿的学生进行了资格审查。初审通过名单现予以公布(姓名不分先后)。通过初审的学生可以参加后续笔试和面试考核。


附件: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初审通过的学生名单


特别提示:

1.转专业工作期间,相关信息会发布在电子信息学院网站——人才培养-本科教学 栏目里面,请注意查看。

2.笔试及专家面试时间和地点待返校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如不能按时返校,会开展在线考核。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地址:电子信息学院教务办公室(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112)

联系电话及邮箱:85463874;weijun@scu.edu.cn



电子信息学院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