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19-11-27    阅读:

系、教研室:

 为打造具有川大特色的一流课程,我校将启动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申报推荐工作。具体申报工作要求,请查看教务处网站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http://jwc.scu.edu.cn/detail/101/7160.htm)。

 请认真领会教育部文件精神及学校申报工作要求,结合一流专业建设,对专业一流课程进行规划布局,积极组织申报。请申报课程负责人20191212日前将至少1-8项(建议1-13项)推荐材料发送至教学科魏老师邮箱:weijun@scu.edu.cn。经学院教学(教授)指导委员会审定后,学院将上报学校教务处评审。

 

 

电子信息学院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