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无线电物理教研室开展基层教学组织交流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19-10-31    阅读:

 

无线电物理教研室在20191017日组织了别开生面的教研室活动。

在滨江楼会议室,教研室主任刘长军教授组织老师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然后学习了《四川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实施办法》,讨论了申报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工作进展。

会上,老师们就如何更好地加强基层教研活动、更好地指导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下学期本科课程“老带新”排课及课程组建设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安排。



为了积极响应中央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研室还组织参观了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老师们深深的被以江姐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更加爱岗敬业,教学中坚持立德树人、做到教书育人。



本次基层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激发了教研室的活力,加强了教研室的凝聚力。


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