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激光教研室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19-10-29    阅读:

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管理的主要精神和要求,为进一步发展基层教学组织在教学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2019年10月23日上午10:30,激光教研室在JA301会议室开展了以“如何搞好本科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为主题的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教研室主任周昕教授主持了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以往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如何能在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做出特色和如何搞好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研讨,提出了要着眼底线控制、提高科研兴趣、加强监督检查、加大过程管理等具体的指导建议措施来保质按时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和答辩。

本次交流会主题明确,结论具体,气氛融洽。参会教师对本科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的认识不断深入,共识不断加强。


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