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自助查询学生评教系统历史数据变更登录渠道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19-06-04    阅读:

老师们:

     (以下通知来源学校教务处http://jwc.scu.edu.cn/detail/190/6913.htm

为更加方便各单位和各位师生自助查询历年学生评教数据,学校整合了登录界面,现将“自助查询学生评教系统历史数据”系统使用的相关事项和登录流程告知如下:

1.查询范围:自2012-2013-1学期始至2018-2019-1学期的学生评教三类数据信息:教师排名比、课程评价明细和主观评价。

2.可自助查询对象:教师可查询本人的学生评教以上三类数据信息并可以导出。教学副院长可查看自己学院的所有老师的评价数据并可以导出。

3.查询流程:
Ⅰ. 登录系统用户进入门户信息网站http://my.scu.edu.cn/)使用门户信息网站的密码和用户名进行登录。


Ⅱ.登录进入后请点击红圈中的‘本科教务’图标。

Ⅲ.进入页面点击红圈中的‘业务管理系统’。


Ⅳ.点击红圈中的‘评教’图标进入系统。

Ⅴ.查询数据:进入系统界面后,点击左下方的【历史数据】菜单按钮,依次点击三类数据列表,可以根据相关学年学期查询数据,也可根据课程名查询课程评价数据。

Ⅵ.注销用户:请一定点击右上角最右边的按钮再点击【退出】注销本次登录。

4.注意事项:

建议使用360安全浏览器、搜狗浏览器、QQ浏览器、谷歌浏览器,不要使用IE8或者低于IE8版本的浏览器。

欢迎大家使用自助查询,如忘记密码和用户名请联系信息管理中心;如对该系统有操作疑问请联系后台客服 QQ:1024144942(小朱)、850864403(小雷);如有其他问题请发邮件至scujxpg@163.com,联系电话:85406686。我们会继续完善!  

                教学质量评估与监督办公室

                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