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七期研究生助教培训报名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19-05-08    阅读:

根据《四川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研究生须获得《研究生助教培训合格证》方可上岗。电子信息学院第十七期研究生助教培训工作将由学院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完成。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确保培训质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报名方式

第十七期研究生助教培训报名、课程安排等在“研究生助教管理”系统完成(http://jxyw.scu.edu.cn:8081/yjszj/)。要参加培训的研究生,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该系统完成参加培训的报名、查看培训课程的时间及地点、完成培训课程、提交作业。


报名时间:201958--12日晚上12点前;

培训时间:2019年5月28日--31日

学院的培训安排将在5月20日在系统中完成,学校的培训安排将在5月24日前完成并发布。

二、培训具体通知及网上报名要求见附件。

电子信息学院

二〇一九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