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9-04-23    阅读:

省内各有关高校: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开展全国光电类专业创新创业、学科竞赛专项工作,展示我省高校光电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适应我省高校学科竞赛快速发展的形势,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 促进各高校在光电信息领域的学术专业交流,推动光电信息的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并将其列入2019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现将竞赛方案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请贵校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作品参加全省大赛的有关工作。具体报名、参赛事宜详见附件。

如需了解有关本次竞赛更多相关事宜,可登陆竞赛官方网站或咨询竞赛组织委员会/执行委员会联系人等。

赛事网站:http://eie.scu.edu.cn/

联系人:曹益平,13547970980;王君,15196672467

交流QQ(四川省光电设计竞赛群)-618318067

竞赛组委会邮箱: oe2019@126.com

附件1-2019年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组织方案

附件2-2019年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承诺书

附件3-2019年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单位推荐函

附件4-2019年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报名汇总表

四川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