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关于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笔试和面试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19-04-21    阅读:

根据《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工作程序,学院将对拟转入本院学生进行笔试和专家面试考核有关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1、时间:2019年4月24日(周三)14:00-16:00

2、地点:望江基础教学楼A403教室

3、笔试科目为《微积分》(主要内容为《微积分I》的内容,但为了拉开差距,内容不限于《微积分I》),考试时间共120分钟。

二、专家面试

1、时间:2019年4月24日(周三)16:30开始

2、地点:望江基础教学楼A110、A107会议室

三、综合测评成绩

学院2019年转专业工作小组,根据学业成绩(必修)、笔试成绩和专家面试成绩,确定学生的综合测评成绩。

综合测评成绩=学业成绩(必修)×20%+笔试成绩×40%+专家面试成绩×40%

最后,按照综合测评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接收拟转入学生名单。

四、其它事宜

4月30日前,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组织完成对拟转入本院学生的考核,填写《四川大学本科生转专业拟接收名单汇总表》,将汇总表和相关材料报送学校审批。待学校对学院提交的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进行复核审批通过后,教务处办理转专业学生的学籍异动。学院负责做好转专业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


联系方式:电子信息学院教务办 电话:85463874


附件: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学生名单

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