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第二期“教师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供稿:    责任编辑:安果    时间:2019-04-01    阅读:

2019年3月29下午,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第二期“教师沙龙”在望江基础教学楼A303顺利开展。学院邰明松书记、冯国英院长、杨阳副院长、雷印杰副院长和二十余位教师参加了沙龙。杨阳副院长主持了本次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是“科研论文写作技巧交流”。首先,冯国英院长对来参加沙龙活动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特别是对大量的青年教师的到来提出了赞赏,她指出,青年教师要快速成长,就要不断增进老师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学院教师相互间要加大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才能交流信息、开阔视野,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然后,学院青年教师朱铧丞副教授和李磊教授分别就“交叉学科与论文写作”以及“如何做好科研—学术与工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237009

2C775C

接下来各位老师自由发言,围绕教学科研、论文写作等一系列问题各抒己见,探讨如何挖掘个人潜力、激发工作热情,如何进行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等。最后,学院邰明松书记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借助教师沙龙这个平台,主动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寻找学科交叉,潜心静气做科研,带动学院科研工作的更快发展。

“教师沙龙”活动是电子信息学院基层教研的特色活动之一,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分享经验,交流智慧,集思广益,相互学习,共同解决科研、教学中的问题和困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