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关于开展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八期)研究项目中期提升交流会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19-03-26    阅读:

各项目主持负责老师:

根据学校通知,为促进教改项目建设,提升项目研究质量,学校决定开展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八期)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我院获得教改八期立项项目的中期提升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项目根据项目研究情况准备PPT(一般项目5分钟,重点项目8分钟,重大项目10分钟),交流项目的研究方案、具体措施、对教学过程的改进、成效、进一步提升项目研究的做法等,其中应包含3种能证明该项目研究实际的材料,如:改革教案、调查问卷、数据分析、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介绍等,强调学术性和可操作性。

2.学院初步定于419日(周五)下午组织项目的中期提升交流会,分享项目进展,交流教育教学改革经验,并根据申请书的内容对未达到预期的项目进行意见反馈、帮扶和追踪,并推荐1-2项前期研究情况最好的项目用于学校微信推送。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请各负责老师于2019419日前将各项目交流PPT“单位+负责人”命名发送给魏俊,学院将各项目PPT及交流会照片、签到表、新闻稿电子版、微信推送项目材料等作为学院支撑材料报教务处。

联系人:魏俊                 电话:85463874

附件: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八期)研究项目(电子信息学院)立项名单

电子信息学院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