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

供稿:    责任编辑:jwwj    时间:2012-03-22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工作,3月21日下午, 学院教学督导组在基础教学楼110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蒋斌,副院长周新志教授、冯国英教授以及学院教学督导全体专家参加了工作会。

       会上,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院党委书记蒋斌,代表学院党政对督导组教授们过去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教授们在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中实施的督导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教授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建设,积极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大力开展工作,为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教学督导组副组长、院教学院长周新志,传达了近日校长谢和平院士在学校督导委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学院督导专家就学院进一步提升教风、学风和教学管理献计献策,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周院长还就本学期的督导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教授们就学院如何健全制度、完善对教师的培养和考核,如何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如何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如何引导青年教师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