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

供稿:    责任编辑:jwwj    时间:2013-04-22    阅读:

       4月18日上午,学院教学督导组在A110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围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研究制定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学院党委书记蒋斌,副院长周新志教授、冯国英教授以及学院教学督导全体教授参加了工作会。

       会上,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蒋斌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督导组教授们过去的认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充分肯定,希望督导组继续贯彻落实《四川大学教学管理督导工作条例》,根据《电子信息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实施办法》,积极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大力开展工作,为切实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教学督导组副组长、院教学院长周新志教授,传达了学校督导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3级本科各专业教学计划及卓越工程师培养教学计划的修定情况、精品课程进入课程中心建设情况、开展第六届本科优秀奖评选工作情况、学生评教情况、新一轮岗位聘任的考核办法等。周院长感谢督导们对这些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指导,希望本学年督导们就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积极帮扶青年教师,为学院进一步提升教风、学风和教学管理献计献策。

      

      

         督导组研究确定了学期工作重点,推荐了2位课堂教学质量优秀的教师参加学校第六届本科优秀奖评选,并就学院如何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完善对教师的培养和考核、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鼓励课程组编写适应人才培养发展的教材、引导青年教师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的意见和建议。

 

 

 

 

电子信息学院

201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