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激光技术教研室开展本科教研交流会

供稿:钟哲强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22-11-18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课程教学工作,激光技术教研室于11月17日下午4:30在基础教学楼A301(腾讯会议:656157349)开展了教学交流会,激光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教研室主任钟哲强副研究员主持。

交流会分为三个议题。首先,钟哲强副研究员就2023级-2026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介绍,包括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必修课、专业选修课的修订。参会教师针对培养方案修订提出大量意见,为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提供了有效参考。

然后,钟哲强副研究员针对本科毕业设计事宜,提醒教研室教师需在12月5日至12月16日之间,完成本科生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

最后,针对2022-2023年秋季学期的考试周安排、考试方案,提醒教师们需提前商讨考试方案,以及准备期末考试出题。此外,再次带领老师们回顾了学院相关文件,提醒各位教师注意课程及时评教、理论考试课(必修)有强制达标的要求(即期末考试须达到50分)。

会上,教师们就2023级-2026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电子信息学院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