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特色活动研讨会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22-11-07    阅读:

2022年11月3日上午,学院在基教A303会议室召开了基层教学组织教研特色活动研讨会,系/教研室主任等20余位教师参加。

会上,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副系主任兼电磁场与微波技术教研室主任王策副教授分享了该教研室组织申报并获得校基层教学组织特色品牌项目的工作进展。

邰明松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与管理,教研室要定期开展教学研讨交流活动,组织青年教师听课观摩,不断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将学科前沿成果融入课堂教学,打造一流课程,积极挖掘“课程思政”元素融入教学设计,努力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中的核心作用。

会上,老师们学习研讨了《四川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实施办法》,围绕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要求,教研室如何更好地开展活动,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申报建设基层教学组织特色品牌项目,促进学科专业发展、坚持教书育人、加强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学院的本科人才培养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电子信息学院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