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

供稿:    责任编辑:温文婷    时间:2022-10-28    阅读:

根据《四川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川大教〔2015〕56号)精神,我院于2022年10月27日在基教A110B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 (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会议邀请了3位评审专家,各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一直大力支持教育教改工作,希望通过本次结题评审会,促进学院老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实施基本内容、总结具体改革举措与创新点、对实际教学质量提升所起的作用及成果等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的建设成果,推荐了优秀、良好项目,其他项目检查均合格。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在后期加强推广教改成果,提升教改质量,助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