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本科卓越工程师班成都网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习启动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吴秀玲    时间:2022-07-12    阅读:

为践行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强化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2022711日下午在基础教学楼A303会议室召开2019级本科卓越工程师班成都网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习启动会。参加本次启动会的人员有成都网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朱永强教授,电子信息学院网安实习队带队指导教师孟庆党,2019级本科辅导员吴秀玲,以及2019级卓越工程师班15位同学。会议由吴秀玲老师主持。

首先吴秀玲老师对朱永强教授、孟庆党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能有更深刻的认知,对自身的学习及职业生涯有更明晰的规划。

随后成都网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朱永强教授对公司进行介绍,针对公司目前从事的相关研究在计算机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进行了简单普及和科普。在信息安全尤其重要的今天,网络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一段防线。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实习把内容,朱永强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今年实习的指导老师以及相关实习研究课题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中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巩固、提高并转化为实习能力,为未来的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孟庆党老师为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强调青年学生应紧跟时代潮流,加强学习,培养创新能力,提升实践能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

1 朱永强教授对公司情况进行介绍

2朱永强教授对实习导师和实习方向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