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互联网+”产业赛道经验交流会

供稿:    责任编辑:    时间:2022-06-14    阅读: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激励带动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电子信息学院于69日上午9点在基教A303会议室举办了2022届第八届“互联网+”产业赛道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严斌宇、计算机学院产业赛道国赛奖项指导老师张卫华作经验分享。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雷印杰主持。

严斌宇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近年四川大学参加互联网+竞赛的总体情况,从学校政策、制度、参赛流程等角度进行了分享。张卫华老师以实践经验从项目通关经验、项目展示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展示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银奖获得者帷胜团队的工作,从行业分析、项目初心、核心技术、解决方案、商业模式、融资需求等各个过程分享经验。

两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分享指导“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经历和感想,鼓励参会老师积极借助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平台,大胆尝试、勇于创新,将创新创业理念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积极参与到各类创新实践活动的指导中来,不断打造和完善作品,努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