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审及质量检查工作会

供稿:    责任编辑:    时间:2022-06-02    阅读: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学院推荐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及论文质量检查工作安排,电子信息学院于2022531日在基教A110B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审及质量检查工作会。学院邀请了各学科六位专家参加了论文评审及质量检查。

评审专家们现场评阅各专业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按应推荐总数10%为一等奖,20%为二等奖,70%为三等奖的比例,评分确定学院推荐校级优秀论文名单及推荐等级。然后专家们检查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重点检查了答辩成绩低于80分的84本论文,从本科论文的撰写质量、工作量饱满度、格式规范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

通过本科毕业论文推优评审会学院推优名单公示后,教务处将对推荐论文进行二次评审,确定最终校级优秀论文名单。通过此次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检查,帮助学生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提升了我院本科毕业论文的总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