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类分流工作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温文婷    时间:2022-04-11    阅读:

2021级电子信息类全体学生:

按照《电子信息学院关于大类分流的实施办法》(附件1)的文件精神,学院定于4月进行2021级电子信息类分流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由教学院长和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为组长,各专业负责人、学生科、教学科相关工作人员为组员的学院大类分流工作小组,负责2021级电子信息类分流工作。

二、涉及对象

电子信息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类本科生。

分流要求

1. 2021级电子信息类的学生可分流到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可分流到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人数上限为133人(含9个学籍异动学生),可分流到通信工程专业的人数上限为113人(含6个学籍异动学生),可分流到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人数上限为60人(含8个学籍异动学生)。其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可分流到电子信息工程(保密技术方向)的人数上限为30人。

2. 每个学生必须填报2个志愿(第一、第二),如填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备注是否愿意分流到电子信息工程(保密技术方向)。当出现报名人数超过专业人数上限时,按照“遵循志愿,成绩择优”的原则择优录取,排序成绩取学生第一个学期全部必修课的学分加权平均成绩。

3. 不按照通知要求填报志愿者,视为放弃填报权利,由学院统一进行调配。

4. 学籍异动的学生,直接分流到学籍异动前所在专业。

时间安排

1. 成绩公示:2022年4月11日-2022年4月13日。公示学生第一个学期全部必修课的加权平均成绩。加权平均成绩计算采用第一次修读的成绩,补考成绩不用于成绩计算。学生如果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应该在公示期间向学院教学科提出复核成绩申请。计算方法为:

加权平均成绩=∑(某门课程成绩×该课程学分)/∑课程学分

2. 专家宣讲:2022年4月13日。学院邀请专家做情况介绍,让学生了解学院本科培养的整体情况。

3. 填报志愿:2022年4月14日-2022年4月15日。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将大类分流志愿申报表(附件2)交到辅导员处进行数据汇总。

4. 名单公示:2022年4月16日-2022年4月18日。

未尽事宜由电子信息学院本细则由电子信息学院大类分流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8-85463874

 

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类分流工作小组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