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

供稿:    责任编辑:温文婷    时间:2022-03-22    阅读:

为深入了解学院本科教学运行情况,认真完善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2022年3月18日,电子信息学院分别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303、江安校区一教C104召开了本科学生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

望江校区的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的雷印杰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督导组老师龙建忠教授,以及教学科、学生科相关老师、大三大四学生代表约二十多人参加会议。江安校区的会议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廖勇明副书记主持,学院教学督导组老师罗代升教授,以及教学科、学生科相关老师、大一大二学生代表约二十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大家进行了充分、全面的讨论,表达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各年级学生代表针对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师授课、过程考核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会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并表示,学院将尽快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分析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在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师生均表示以这种形式加强师生互动、学院自查和信息沟通的效果好、收获大,对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及时解答学生问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