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四川大学第九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交流会

供稿:    责任编辑:温文婷    时间:2022-03-15    阅读:

为促进教改项目建设,提升项目研究质量,2022年3月15日上午9点半,我院在基础教学楼A座A307教室组织召开了第九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交流会。邰明松书记、廖勇明副书记、雷印杰副院长、卿粼波副院长、学院教指委主任杨晓敏教授及各项目负责老师、教师代表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印杰副院长主持。

首先,雷印杰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第九期教改项目立项的总体情况,强调了中期检查交流会的重要性。学院一直大力支持教育教改工作,希望通过本次中期检查交流会,促进学院老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实施基本内容、进展情况、项目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成果创新和应用情况、下阶段计划与预期成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的建设成果,所有项目检查均合格,同时也对每个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教改项目负责人继续探索创新,总结实践中的经验和不足,凝练改革成果。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在后期汲取专家意见,提升教改质量,助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