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财务快讯 > 正文

财务处关于网上系统升级的通知

供稿:财务处    责任编辑:曹钦    时间:2016-05-23    阅读:

校内各单位:

按照四川省地税局的统一部署,我校教职工的个人收入将于2016年6月起进行个税全员全额申报(即每人每月所有收入按照税法规定合并计税,并向四川省地税局税务系统申报)。为了做好此项工作,财务处将于2016年5月27日—5月31日进行酬金系统和高级财务查询平台的调整、切换及升级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1、系统升级期间,财务处将暂停网上酬金提交和发放业务,核算中心不再受理酬金类业务,其他网上报账业务不受影响;

2、酬金系统升级完毕后,网上酬金提交业务将在6月1日重新开放,所有的酬金类业务均通过网上报账系统进行提交;

3、校内教职工的工资查询、酬金查询、项目查询,各学院的学费查询等将在新版高级财务查询平台进行查询,详细的使用说明请于6月1日以后到财务处网站资料下载栏目进行下载。

请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安排,5月份的各类酬金发放务必在5月26日前进行酬金网上提交并将报销单投递至财务处,以免影响计税。此次系统升级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知。

                                                                   财 务 处

                                                                   2016年5月20日